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优质服务确保抽黄灌溉用电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近日,为确保合阳沿黄灌溉安全可靠用电,计量室按照工作计划,集中物力、人力及时对抽黄关口老化、腐朽的计量装置进行更换。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风险高,涉及35千伏黑池、路井和洼底3个变电站,需要更换黑东、黑西、路抽6个计量关口互感器。面对挑战,计量室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危险点分析,对现场各种安全风险、工作难度进行分析,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对现场危险点详细了解。工作中,每换一块电能表都要经过换前校验、换中短接电流连片,正确接线、换后打开电流连片......可以说工序繁复、环环相扣,需要极大地专注和耐心。计量室的员工们牢记自己的职责,他们不严苦、不言累,凭着对工作的执着,经过紧张有序施工,全部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地方电力公司和客户的赞誉。此项工作的按时完成,将有效保证合阳地区抽黄灌溉用电。

作者:孔令飞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