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开展台户关系"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6月12日上午,渭南供电公司营销部营配专责、采录厂商技术人员、高新分中心农电专责以及河西供电所营配人员,联合对的该所韩家四组台区配变到户“大表箱”问题进行“会诊”,彻底查清问题根源,为下一步“对症下药”指明了方向。

营配贯通工作进入五月以来,“大表箱、串台区”问题层出不穷,尽管召开了多次会议,采取了多项措施,但核查治理成效仍然不明显,以致于低压一致率指标提升缓慢。为此,营销部决定从“大表箱”问题中选出一个典型台区,进行全面核查。在核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人员参照营销系统台箱户档案、GIS系统地理位置图等系统资料与现场表箱条码以及箱内表计进行一一核对,核查人员与厂商人员分别做好核查记录,将表箱条形码位置、计量信息有误、新增或已销户用户等信息作以标记,并指导供电所人员正确核对计量表箱中的用户信息,并要求供电所将表箱条形码与表计对应资料做好备案,确保箱表关系有据可查。根据厂家营销人员对现场台区变压器、线路走径、台区挂接位置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针对营配调贯通中所遇到的类似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同时确定出初步解决方案。本次抽查台区共26个计量表箱,涉及低压用户 90多户,共查出有10户左右箱表关系错误、核查出4处接入点错误问题。

通过此次联合“会诊”,使对台户治理工作有思路更加清晰,对进一步提升治理成效增加了准确依据,为加快推进营配调贯通与台区治理工作整体进度鉴定了基础。

作者:韩迪 王宏安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