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精心准备 一天完成下吉变综检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6月2日,渭南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组织四个专业班组,顺利完成35千伏下吉变全站设备综合检修工作。

为确保本次工作在一天时间内安全顺利完成,变电检修室组织开关、变压器、保护、试验四个专业人员,提前踏勘现场,根据计划工作任务,了解设备状况、存在缺陷、工作环境、危险点、解决方案以及所需材料等内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安全防护用品、工器具、设备、材料满足检修现场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召开班前会,逐条核对工作任务,落实人员责任,梳理工作流程,强调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分析、讨论难点工作,制定最合适的解决方案,确保多班组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有效利用停电时间、提高现场检修工作效率和检修工作质量提供保证。

有了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检修人员用时一天,在烈日下,顺利完成了下吉变主变及两侧开关、母线及母线避雷器、母线电压互感器、电容器开关、线路避雷器等设备预试、机构检查、保护验检、主变过桥母线热缩以及12项设备消缺工作,并配合地调进行开关遥控、变压器遥调传动试验,确保设备安全迎峰度夏。

作者:吴利娃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