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公司促“五通”落地 练运维强兵

2017-07-08 20:33:23

6月2日上午,渭南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了变电运维人员的第一次“五通”月度考试,此次考试安排分别安排在2日、5日、7日,三天分6个批次,运维普考人员悉数参加。公司对本次月考高度重视,其间,副总经理褚磊亲临考试现场进行监考督查。

随着国网及省公司运检部对变电运检五项通用制度(即检测、检修、运维、评价、验收管理规定)落地应用的全面推进,变电运维室积极组织,制定了详尽完备的落地方案和培训计划,以确保“五通”贯彻到位、扎实落地。

进行此次考试,旨在检测一个多月来“五通”培训进展和员工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大家在“五通”知识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完善个人的知识点;“以考代学、以考促学”,在此次普考之前运维室已组织全体人员进行4次周考2次半月考,以考试的方式督促员工反复记忆,巩固所学内容,保持考试状态,更好的备战国网调考;此外,通过考试,为“五通”的全面落地打好理论基础,学以致用,先学而后用,只有对各项通用制度了熟于心,才能在实施“五通”落地时游刃有余,顺利的开展工作。

在全面推进“五通”的过程中,理论学习与落地工作相辅相成,此次“五通”月考进一步检验了职工岗位技能能力,确保了运维工作水平提升以及“五通”落地应用的稳步推进。

作者:梁快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