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2017年暑假将至,为保障师生在暑假期间用电安全可靠,防范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经开客户服务分中心交斜供电所优质服务队深入到辖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暑假。

该供电所将中小学生用电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积极组织优质服务队人员对各中小学校的供电设施、线路的安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学校的配电室、实验室、微机房、多媒体教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全面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提醒告知学校负责人,在学生离校期间,要对学校部分场地采取断电,水等措施,严防一切事故的发生。

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讲解、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学校师生传授相关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和节约用电等小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安全用电的了解,增强了自身用电防范技能,为暑假期间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交斜供电所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