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安排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2 08:53:51

作者:孙婧一

 76渭南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分析暨7月份月度会,对6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分析,安排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6月份,渭南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高考保电工作;开展了渭南电网2016年迎峰度夏(防汛)联合反事故演习;分析电网迎峰度夏存在的薄弱环节,安排了应对措施,部署了公司四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迎接了省发改委十二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专项稽查;公司春检春查工作按计划全面完成。

针对7月份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切实加强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公司上下要结合四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深入查找安全思想作风有没有懈怠、安全责任有没有落实、基础管理有没有漏洞、风险隐患有没有失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二是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各部门要对度夏期间持续高温大负荷、灾害天气、施工跨越等情况,及时分析渭南电网面临的风险,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三是深入推进两化县公司建设。加强县公司深层次问题挖掘力度,细化工作,重视总结,持续推出典型经验、亮点,打造专业标杆。四是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经营效益。深化内部模拟市场运作、扎实开展零投诉劳动竞赛、加强对省市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五是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筹划。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夯实基础、保先进位主题年活动提出的年度目标,针对活动方案提出的夯实基础提升管理保先进位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以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7月份,电网将迎接一年一度的迎峰度夏考验。下半年,公司也进入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关键阶段,四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特高压属地协调、两化建设、一流本部建设、卓越绩效体系建设应用等各项重点工作相互交织,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公司上下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想方设法有效推动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