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供电公司开展 “2015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16:45:44

3月26日上午,渭南供电公司在信达中心广场开展 “2015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定点宣传活动,引导和发动普通民众自觉参与到保护电力设施的行列中。


此次宣传活动是 “2015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与电力设施保护相关的宣传手册、印有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的笔记本、挂图等物品,以积极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宣讲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行为及如何安全用电等知识,指导广大群众判断危机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不安全行为,从而进一步提高保护电力设施的全民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宣传挂图300余张,现场咨询 50余人次。


自3月1日开始,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公司组织流动车宣传、设定点咨询点以及散发宣传品等多种形式,组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多途径、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活动迎合了群众的需要,受到了好评。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大范围、多形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意义,通过正面引导、宣传教育、劝解警示等方式,形成 “保护电力设施光荣、破坏电力设施受惩 ”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活动中来,为电力设施保护筑牢防线。(贾智纲  杨锦)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