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供电分公司连续安全生产6600天

发布时间:2015-04-28 16:45:37

截止3月25日,国网华阴供电公司连续安全生产6600天,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华阴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一是重视职工安全教育工作,每年初制定了公司全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二是细致认真开展季节性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无论是春秋季安全大检查、“质量月”、“安全月 ”、 “安全周”、线路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工器具和消防专项治理检查、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都认真开展,夯实了全年安全基础。三是加大反习惯性违章力度,加强对三种人、管理干部到位职责履行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纠正各类违章和不安全现象。


在今后,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提高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同时加大违章、违纪的考核力度。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作业现场工作计划、 “两票”及标准化作业卡的执行情况,为当地供电做出贡献。(王西萍 李勇)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