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李曙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2:45

(记者:雷冰杰)4月27日,临渭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曙升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曙升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相结合,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力抓好落实。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六稳六保”等内容,梳理出工作清单,制定好工作计划,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转变作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查找工作的偏差和不足,采取有力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熟悉情况、专研业务,想办法、找思路,扑下身子一件一件事盯着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