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葡萄采摘节:四大主题活动等你来嗨

2018-04-26 11:38: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

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

羌管吹杨柳,燕姬酌葡萄,村家何所有,茶果迎新客。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时节,渭南葡萄产业园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草长莺飞,春风拂面,阳光和煦,葡萄熟了,处处都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洋溢着生命的活力。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在西安、咸阳、渭南及周边区域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展现新晋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风采,积极参与推动临渭区全域旅游发展,特举办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4月21日——5月31日

二、活动地点:渭南葡萄产业园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渭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临渭区农业局

临渭区果菜局

渭南葡萄产业园管委会

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临渭区下邽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渭南文旅景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久驰文化传播咨询有限公司

聚点广联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四、活动主题: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

五、活动内容:

活动一:举办渭南葡萄产业园首届“葡萄仙子”全国评选活动


4月21日起,面向全国范围内开展渭南葡萄产业园首届“葡萄仙子”全国评选活动,有意向者可通过渭南葡萄产业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要求年龄不超过6—26岁、女性、形象好、气质佳,有1-2项个人才艺展示。活动分为线上报名、互动投票、初赛、决赛等环节。初选为网络评选,以网络投票分值进行排名,投票前30名,可在4月28日成为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众星演唱会啦啦队成员,为最喜爱的明星摇旗呐喊、合影留念。在投票介绍后,将举办决赛,通过才艺展示等综合评选出2018年第一、二、三名“葡萄仙子”,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奖7名,奖励纪念版红酒1套。

活动二: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开幕式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

4月28日14:30,在景区演艺广场举办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开幕式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届时将邀请中省市主流新闻媒体50多家,陕西、山西、河南等周边重点区域市场旅行社100余名代表及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等。活动内容主要包括:

1、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推介;

2、景区旅游产品推介;

3、2018重点合作旅行社签约;

4、2018“葡萄熟了 十里飘香”CCTV《我爱畅游》群星演唱会,明星阵容主要由CCTV《我爱畅游》栏目邀请的女子水晶乐坊等组成,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5、CCTV《我爱畅游》栏目景区拍摄宣传、嘉宾明星采摘游园会、星推荐等。

6、我与最喜爱的明星相约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当天,游客可与自己喜爱的明星共同参与到采摘环节,和明星进行零距离见面,现场互动、游戏等,明星还将进行现场献艺,拉升采摘现场气氛。亲情献艺由女子水晶乐坊表演,在水晶乐器中奏响美妙的音符,洋溢在硕果累累的葡萄乐园。

活动三:360°球幕影院全球巡展(陕西站)活动

1、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31日

2、活动地点:景区演艺广场

3、活动内容:360°球幕影院是一座具有球幕电影和天象演示双重功能的,集教育与娱乐一体的、新颖的影视场所,影片以科幻、自然、生命、冒险等题材,银幕呈半球形,游客被包围其中,视银幕如同苍穹,省掉3D眼镜,免去厚重耳机,动感超炫的视觉效果,感受立体声听觉盛宴,如同置身触手可及的星月中,星罗云布的银河系,天堂里的海底世界,瞬间穿越时空,从现实穿越到梦想彼岸,趣味和震撼超乎想象,尖叫无法停止的娱乐体验。

活动四:渭南葡萄产业园万人抖音秀


玩抖音,比人气,看葡萄园最美的风景。4月21日——5月1日,游客可在景区游玩过程中通过拍摄抖音视频,邀请亲朋好友点赞、留言互动,5月1日前将抖音视频点赞截图发至景区官方邮箱wnptcyy@126.com,获赞或留言互动最多的即可有机会获得景区精美礼品一份。4月28日活动当天,凡参与万人抖音秀的游客,均可参与互动抽奖活动,还有机会与明星合影留念或成为演唱会啦啦队成员。

另外,活动期间景区还将举办地板钢琴、红酒品鉴、葡萄采摘、明星游园会、如意湖垂钓大赛等互动活动。

六、景区咨询电话:0913-2738228


编辑:李露露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