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航天生态园、牒吴村五一迎来大批游客

2017-05-02 17:38:50 来源:华山网

4月30日,渭南航天生态园、下邽镇——牒吴村旅游项目劳动节喜迎游人。

游人在感受临渭旅游项目美景的同时,主办方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功夫表演、相声逗趣、快板说唱、魔术杂技、小丑巡游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让游客最为高兴的是陕西乱弹之星郑卫东老师的助兴演出,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又成为游人放松狂欢的新节目,玩累了,美味的烧烤PARTY让游人领略了一场饕餮盛宴。

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加快经济转变的重要举措,提出了“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发展总目标。为了充分展示临渭旅游品牌形象,全力打造以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关中民俗文化体验多种元素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临渭区打造了一系列旅游项目,并在五一劳动节相约于各位游人,共同欣赏临渭旅游的绝佳“趣”处。


编辑:张宁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