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打造亲近自然胜地 天留山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17-04-20 09:38:41

 天留山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长寿塬桥南镇附近的秦岭低中山区。此处山峦叠障,林草茂盛,流水潺潺,是一处绝佳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建成之后,将成为游人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亲近自然之胜地。

天留山,又名天刘山,处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长寿塬桥南镇附近,距渭南市区仅有20公里,地处秦岭北麓。经渭南市林业部门批准,这里成立天留山森林公园。天留山两梁夹七沟,分别由九座山峰组成,面积约6580亩,平均海拔为780-1570米。天留山分为凤凰山、佛祖庙、梯子屋三个景区,共计40多个景点。

渭南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是中原地区通往陕西乃至大西北的咽喉要道,又是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地段,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段的关键组成部分,还是西北唯一一个享有三大国家级经济区(“关天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叠加政策的地级市。(成苏宁 孙小超 屈杉)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