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创建一线

发布时间:2021-07-19 19:19:33

1、临渭区杜桥街道办组织开展排除内涝隐患行动

雨情就是命令 防汛排涝就是责任。7月18日,临渭区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杜桥街道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安排部署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严重内涝的路段和小区,积极开展防汛排险、抢排积水等工作,全力以赴守护美丽家园。

2、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7月16日,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市上暗访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市创建办反馈的有关问题,对各执法大队了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予以了安排部署,确保全区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3、临渭区杜桥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7月15日上午,杜桥社区联合创建包联单位建行渭南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环卫工人、门卫保洁人员送去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蚊香片、茶叶、风油精、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杜绝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争做文明市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4、临渭区各街道、部门扎实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7月16日,临渭区各街道、部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路段、社区,通过清扫包联路段卫生,清理路段绿化带,整治非机动车,清理各类野广告,整治背街小巷、城中村、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陈伟   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