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创建我先行 我倡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9:18:30

(记者:王林)每一名市民都是城市的主人,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市民的文明决定着城市的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我们都是文明城市的代言人。请看记者街头海采,创建我先行、我倡议。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杜桥执法大队第九网格网格长 雷永强:创建文明城市需要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公共安全保障,在日常执法中,严厉惩处私搭乱建、占道经营,杜绝十乱现象。我倡议广大市民及商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我是渭南市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杜桥执法大队第九网格网格长雷永强,我为创建文明城市代言。

市民 杨玲:之前这个小区到处都是乱扔垃圾,现在大家知道保护环境了,市民的素质也都提高了,环境更加优美了。我希望我们市民要爱护自己的家园,邻里要和谐相处,为我们的文明城市添一份力量。我是杨玲,我为创建文明城市代言。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陈伟   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