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规范个体诊所规范管理工作 更好为群众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9:33

(记者:李森)7月14日,临渭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区个体诊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个体诊所规范管理、保障医疗安全、依法依规执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依法执业,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要健全完善门诊、药品管理、传染病报告、医废管理等章制度,进一步加强药品使用和用药安全管理,坚决禁止售卖过期或假冒伪劣药品。同时,要加大医德医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意识,给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体验。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会议要求各个体诊所要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和进入人员登记制度,切实做好测温、查验二维码以及环境消毒等工作,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坚决守好不得接诊发热病人的底线。

个体诊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区卫健局的统一部署,推行规范化建设的各项指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建设规范、执业合法、服务到位的基层医疗市场新秩序,促进诊所医疗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临渭王军营口腔诊所负责人 王军营:咱国家对个体(诊所)这块重视程度也确实越来越强了,个体的规范这块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作为一个行医知识分子来说,对国家这个健康这块,学习管理,也要进一步的提高。

临渭王德良内科诊所负责人 王德良:通过召开个体诊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使我认识到规范行医,规范诊疗的重要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专业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编辑:雷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