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4:29

(记者:王林)7月15日上午,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后,临渭区立即召开全区创建工作推进会,逐一交办问题,落实工作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全面进行整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全市创建工作暗访片,通报了全区创建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逐项交办,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雷晓萍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片面思想、畏难情绪、侥幸心理、应付观点和表面现象等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通报的问题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限期加以解决。

同时,对标测评体系,逐条逐项逐点开展自查,主动认领任务,把自己摆进去,快节奏、高效率抓好查漏补缺。要加强督查检查,常态化督查暗访、实地化走街串巷,从创建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影响城市形象的地方抓起,从群众问题反映最突出最集中的地方改起,抓典型、动真格,以最严格的督查问责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编辑:雷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