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十四运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演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茜茜)日前,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在渭南师范学院十四运场馆开展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演练,全面提升队伍处置突发案(事)件综合实战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

当天共开展了小规模群体性事件防暴队行演练、个人极端事件刀斧砍杀演练、无人机防控演练、劫持人质演练。其中反劫持人质训练科目贴合实战中,"劫匪"随机选择劫持目标和劫持位置,现场执勤特警小组根据反劫持预案,在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和警戒及时上报情况及呼叫增援,增援特警小组携带狙击步枪及相关装备,根据现场指挥迅速按照预案,各处置小组进行相应处置,并迅速解救人质。

在刀斧砍杀演练中,整个训练过程中"嫌疑人"使用真刀进行砍杀,执勤特警处置分队携带盾牌,抓捕器,警棍,防暴枪等装备,与"嫌疑人"切近实战,成功将"嫌疑人"控制。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猎豹突击队中队长  邓晓峰:在十四运比赛场馆开展相关执勤训练,确保了反恐演练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发现实战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训练,不断提高反恐处突能力,确保临渭辖区十四运比赛顺利召开,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