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营造绿色环保之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2-10 23:05:27

(记者:郑茜茜)2月9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临渭分局联合公安临渭分局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倡导群众携起手来,不售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营造绿色环保文明之风,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当天,12辆宣传车沿街播报渭南市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详细地向市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人身安全的危害,倡导以电子爆竹、悬挂灯笼等更安全、更文明、更环保的形式文明过节,营造清新、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外,30余名宣传人员还通过向社区、企业单位、广场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地方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文明渭南从我做起》传单,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切实保护好我们的大气环境。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临渭分局局长 王青亚:此次开展烟花爆竹禁放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朋友们了解烟花爆竹的禁放新规,不在城区及其他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真正做到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户户落实,人人皆知。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积极传播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告别烟花爆竹。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