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高考首日百余辆爱心送考车组队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7:16

(记者:郑茜茜 翟佳浩)为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播爱心,为莘莘学子带去便利,7月7日高考首日,渭南市共青团委、渭南市青爱志愿者协会、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联合开展爱心送考活动,100余辆爱心车组成爱心车队为城区高考考生提供爱心服务。

“你一定不能紧张,把咱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一定要加油”,为了让考生们提振精神增强信心,每接到一个考生,像这样的热心鼓励,参加爱心送考的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的每一位司机师傅都会讲给车上的考生听,让乘车的考生们分外感动。

高考学生 :爱心车队觉得挺感动的,我今天是亲身体验了,非常感谢这些免费为我们考生送考的司机。

在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出租车在路上行驶,考生和送考家长只要凭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这些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十分便利。

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队员 赵麦玲:雷锋车队成立这六年以来,我一直参加送考活动,我家也有学生,给学生做出榜样来,一代传一代,正能量继续传下去。

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队员 李曼妮: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爱心助考活动,每次接送考生过程中,我会给每个考生加油打气,进行鼓励,祝福他们能考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有70余辆出租车参与,另外还有30余辆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其中,累计达100余辆,爱心举动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爱心,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副队长 唐晓锋:车队组织爱心助考的初衷是传承雷锋精神,为咱考生们最后一公里服好务,在这个过程里面,咱就要求咱的队员在确保安全准时原则下,第一时间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