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莫让美丽临渭留“疤痕” 记者暗访城区不文明现象

发布时间:2020-05-08 19:02:16

日前,记者深入中心城区部分街道、居民小区,就环境卫生和不文明行为进行暗访,发现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拉低了城市“颜值”。

记者在暗访中发现,在西南京路社区职工巷,公厕旁边堆有大量生活垃圾,由于长时间未清理,加之天气较热,气味难闻。

解放街道西南京路社区住户:垃圾想拉了拉,不想拉了不拉,咱也不管,也没人管,公厕也没人管。

双王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东南角绿化带内倒有生活垃圾。在朝阳大街与金水路十字南侧,多种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在渭南市第一医院旁的停车区域,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交叉口等多处均看到共享单车或倒在路边,或歪斜靠在绿化带上,或横在人行道中间,显得凌乱,影响交通和市容。

在人民街东段,记者发现,该路段违规停车与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由于该路两边没有停车位,两边的非机动车道每天停满了机动车,非机车和行人只能在机动车道行走,有安全隐患。道路两边人行道被出店经营的商贩占据,人行道上的盲道也同样被占据,有部分水果商贩将装满西瓜的车辆停靠在机动车道上,当街出售。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维护,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尽职尽责,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想,广大市民也应自觉遵守各项行为守则和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于小欢

审核:陈伟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