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创建一线

发布时间:2020-05-08 19:11:59


临渭区200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参与节前“全民清洁日”活动

日前,临渭区开展节前“全民清洁日”活动,20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上街头义务劳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临渭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4月初,临渭区成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大家争做文明游客,自觉遵守国内和出境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积极践行懂礼仪、守秩序,文明出行、礼貌谦让、行为得体,尊重习俗、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等良好行为规范。

临渭环卫:守规提标强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前,临渭区环卫局在人和公园北门前开展环卫机械作业演示,活动现场,整齐的队列,不同的作业模式,从公园门前依次通过。所经过之处,路面干净整洁,一尘不染。近年来,区环卫局机械作业中队按人流量和道路情况不同划分作业区域,实施精细化清扫、全方位保洁、地毯式吸尘、定时段冲洗、人性化洒水“五位一体”的作业模式,有效提高机械化清扫保洁效果。

编辑:于小欢

审核:陈伟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