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疫情尚未解除 城区部分市民防范意识松懈

发布时间:2020-03-16 16:03:59

(记者:雷冰杰 郑茜茜 杨白)日前,记者继续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发现仍有防控意识松懈的现象存在。

杜桥街道恒昌花园小区有3名值守人员,小区内发现有群众未戴口罩聊天,防控工作有待加强;职业技术学院小区、杜中小区、时代兴苑小区均有2名以上值守人员,严控群众持“双证”出行,工作人员负责,整体情况良好;盈田社区王真村口,工作人员负责,严控群众持“双证”出行,发现未持“双证”人员已劝返,整体情况良好。双王街道梁村有2名值守人员,严控群众持“双证”出行,整体情况良好;罗刘村有2名值守人员,严控群众持“双证”出行;八里店村二组有2名值守人员,严控群众持“双证”出行。工作人员发现未戴口罩群众已劝返,整体情况良好。

在人民街道小寨社区解放小区、曙光村一组新村、宣化社区红盾小区,值守人员到位,群众必须持“双证”出行并测温,整体情况良好;之前暗访存在问题的宣化社区富乐花园小区,一名值守人员在小区出入口检查点进行登记测温,整改到位;在宣化社区环北所小区出入口检查点,体温检测计缺失,防控工作仍需加强;在曙光六组检查点,存在值守人员不清楚防控措施问题。在向阳街道通源社区明泽坊小区、东城苑小区以及滨河城市花园小区,小区出入口检查点值守人员到位,出入人员必须持“双证”出行,并进行测温,整体情况良好;在东城苑小区周边十字路口,有小摊贩聚集进行摆摊,其中部分摊主未规范佩戴口罩;在尤河公园南段,有市民聊天、散步未佩戴口罩,有儿童玩耍未佩戴口罩,防控意识仍需加强。

解放路天然气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进入客户进行测温登记。解放路国际家具中心专人负责对进入人员测温、登记,卖场定时通风、清洁消毒。解放路沿街门店有序复工营业,工作人员能正确佩戴口罩。人民街西段商户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人员能正确佩戴口罩,市场监督执法人员沿街巡查,确保商户正常有序经营。西南京路巷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进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综合执法宣传车正在巡回宣传疫情防控内容。东风大街苏宁、华润、海澜之家等沿街门店有序复工营业。

编辑:任俞晓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