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对近期从湖北(武汉)返(来)临渭人员进行登记的公告

2022-08-21 15:24: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关于对近期从湖北(武汉)返(来)临渭人员

进行登记的公告

临渭区城乡居民:

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请还未登记的近期从湖北(武汉)返(来)临渭人员,务必于2月2日10时前主动与所在村、社区联系,详细登记湖北(武汉)旅居史等信息,并自觉接受居家隔离观察14天,这是您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如因故意隐瞒、逃避、拖延等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给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规条例依法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为了对您自己、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请看到此公告后,立即联系辖区居委会进行信息登记。如您发现身边有未登记的从湖北(武汉)返(来)临渭人员,可拨打疫情防控热线:0913-2884047。

渭南市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