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考核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9:34:46

(记者:杨白)1月15日,渭南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来临渭区,对临渭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先后查阅了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深入中石化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店、客运站、宏帆广场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百日安全生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2019年,临渭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基本平稳,圆满完成安全生产各项任务。

经过实地检查,考核组认为临渭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部署周密、措施得力、落实到位,要求临渭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一线抓排查、不遗余力抓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陈伟  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