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百名爱好者齐聚一堂庆新春

2020-01-08 17:47:5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1月5日,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百余名太极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庆新春。

表彰会上,伴随着悠扬古典的音乐,来自阳光站、酷派站、朝阳公园站的太极拳爱好者们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功夫扇,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连贯灵动,充满了飘逸的美感和武术的阳刚之气,彰显了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会员 南淑清:希望在今后更加发扬永年协会打太极拳(作用),普及到更多的同志来加入这个团队。

据了解,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成立于2017年4月,由杨氏太极拳第五代嫡传赵幼斌大师的弟子申春侠发起成立并出任会长,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有注册会员300多人,先后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区上比赛多次,并取得优异成绩。学会以发扬中华武术文化为宗旨,紧密结合当前全民健身工作,高起点、高标准搞好基层武术组织建设,先后以太极进社区、下基层、参加各类文化交流活动等形式弘扬太极文化,积极服务全民健身事业。

渭南市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高级顾问  梁向东: 我们永年协会要坚持推广,传统杨氏太极拳,围绕全民健身这个活动做好我们的培训,训练提高工作,总的为我们临渭区能够建成健康区做出我们的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