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商务系统检查全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2019-12-26 17:05: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12月24日上午,临渭区商务系统检查全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认真贯彻中、省、市、区百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节”假日市场安全,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区百货公司开泰商场、吾悦广场、延长壳牌加油站等地,对人员密集经营场所和重点关键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观看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消防火警报警后,消防队员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运用娴熟的技能,迅速将火扑灭,整个演练活动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消防工作人员为现场市民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家庭用火用电的安全常识,还让现场市民进行了实际操作体验。

曾彩萍现场听取区商务局就做好商务系统百日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汇报,要求各商贸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担当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问题整改,特别是加强对易燃、易爆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全面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安全生产值班报告制度,灵通信息,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由区商务局牵头,深入辖区商贸企业,扎实开展全区商贸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活动,各企业一定要规范经营行为,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祥和的消费环境,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氛围,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