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旬阳县疾控中心来临渭区考察“智慧疾控”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18:20:38

(记者:王林)12月14日,旬阳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来临渭区考察交流“智慧疾控”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就犬伤门诊数字化管理、接种门诊数字化建设及国建慢性病示范区和国家健康促进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和旬阳县考察团进行了细致交流。双方并就“智慧疾控”相关建设工作深入探讨。随后,考察人员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控科、语音视频督导室等科室,以及渭南杜桥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临渭区疾控中心运用数字化管理的理念,全面使用疫苗追溯和冷链监测系统,进一步推行“互联网+”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创新犬伤门诊“四全覆盖”的信息数字化管理,通过创建全国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区等加强健康细胞建设,通过健康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六进”活动,结合健康扶贫,增强全区人民的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考察人员对临渭区在“智慧疾控”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把临渭区疾控中心先进的建设理念,敢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动旬阳县“智慧疾控”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