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2019年第三轮巡察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刘宝琳出席并讲话

2019-11-12 19:30: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陈博)11月8日上午,临渭区召开2019年第三轮巡察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发顺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占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县巡察工作调研片会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本轮巡察任务分工和巡察工作纪律。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将从2019年11月10日—2019年12月30日,对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工委等10个单位开展巡察,同时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成员单位的区发改局、区林业局、区文旅局(科技局、体育局)同步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刘宝琳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巡察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推动我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在巡察工作中,各被巡察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委巡察工作要求,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狠抓巡察整改,强化结果运用,实现巡察效果的最大化。要严格纪律,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意识,突出巡察工作重点,严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把好人情关、亲情关、友情关,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