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大调研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9:59:55

(记者:李平)11月8日上午,临渭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人大副主任王永宏参加调研,副区长李少博一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二院规范化犬伤门诊、田市卫生院数字化接种门诊及临渭区疾控中心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区疾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评价。 

随后,各位代表针对此次调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汇报,和区财政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区爱卫办等成员单位作了发言,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临渭区人大代表 肖卫:我想说的建议的话也就是我作为基层人员来讲, 最关注的一个事情就是信息化的建设特别是在公卫系统居民的健康签约 ,咱们预防接种的信息化建设和省平台的对接(上)。

临渭区人大代表 王晓宁:因为现在目前提到大健康理念 防大于治基层这块还是以防为主 ,所以这块人员上招聘  包括地方上地方政府来协调。

代表们肯定了全区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公共卫生投入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疾控中心人员编制扩充、全区卫生专业人员招聘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同时希望政府部门要求树立“大健康”理念,继续加强健康宣教的氛围,创新防控举措,全面提升疾控工作综合防控能力、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提高全区人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