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交流研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11-07 19:02:19

(记者:雷冰杰)11月5日,临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会。区委书记刘宝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百献到会指导。

区委各常委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围绕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等调研主题逐一作交流发言,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思路对策。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各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刘宝琳要求,区委各常委要坚持以上率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当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细致研读,深入思考,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扩投资稳增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不断提高工作实效。现在距离年终不到两个月时间,大家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自查工作进度,以等不得、慢不得、靠不得的态度,带头排查找短板、亲自部署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张百献要求,要继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在悟和通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紧密联系中心工作任务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在实和效上下功夫,认真梳理问题,建立台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到位,高质量推进临渭区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