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关于检举揭发以“海喜宝、海金宝、马海鸿”为首的 涉恶团伙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第006号)

发布时间:2019-11-06 17:56:52

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单位:

近期,经我局缜密侦查,专案调查,成功打掉了以海喜宝、海金宝、马海鸿为首的涉嫌寻衅滋事犯罪恶势力团伙,现已抓获和敦促投案28人。经侦查查明:2011年12月下旬,犯罪嫌疑人海喜宝为了获取非法利益,煽动并纠集多名不明真相的回族群众,其外甥马海鸿纠集来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聚集于某置业公司在建的工地门前,采取车辆封堵城区东风大街主干道、围堵工地大门、抬放棺材、让社会闲散人员冒充回民、发放洋镐等冲击工地、破坏施工设施等作案方式,聚众造势并寻衅滋事。最终,导致该工地被迫停工,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受伤,东风大街不能正常通行,产生恶劣社会影响。现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逮捕,为了深挖彻查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敦促未到案的嫌疑人尽快归案,消除社会隐患,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公平正义,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公开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如下:

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相关单位及知情人向公安机关检举和提供有价值案件线索,尤其是曾受到该犯罪团伙成员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高额放贷、非法拘禁的案件受害单位和受害人,为了维护自身权益,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二、敦促并正告未到案的嫌疑人,认清党中央和国务院安排部署的扫黑除恶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投案,认罪认罚,争取从轻或减轻宽大处理。

三、对于包庇、窝藏、纵容犯罪嫌疑人的,或者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匿证据、妨害证人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并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治。

四、对线索举报人,公安机关严格保密,并对人身安全予以保护,经核查属实的线索,将一查到底,并依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13---2139345

万警官 18992325009

王警官13335333353    

举报地址:临渭分局扫黑办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

举报邮箱: lwfjshb@163.com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