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深入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6 17:53:46

(记者:雷冰杰)11月3日,区委书记刘宝琳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落实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区政府副区长张占权陪同调研。

刘宝琳先后来到新希望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故市现场和蔺店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加以研究解决,并就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环境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宝琳指出,新希望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作为市区重点项目之一,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求,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施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镇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资源,集中一切力量,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大干快上、争分夺秒,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加快完善水、电、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大环境要素保障,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科学规划产业布局,以新希望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为引领,加快周边土地流转,统筹发展特色苗木种植、葡萄、乡村旅游等产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助推临渭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