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李曙升专题调研全区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2019-10-14 21:27:1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林)10月11日下午,临渭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专题调研全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李少博一同调研。

李曙升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示范幼儿园新建项目、沋西社区煤改气项目、中医医院项目、殡仪馆迁建项目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李曙升指出,各街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民生事实,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把握重点、创新方法,注重实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全力加快民生项目建设。

李曙升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问题,逐问题制定措施、夯实责任、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切实办好民生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