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千名少先队员登台展演 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14 19:31:50

(记者:杨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10月12日上午,共青团临渭区委、临渭区教育局、临渭区少工委在丰荫明德小学联合举办临渭区“鼓号展风采 当好接班人”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12支少先队鼓号队1000余名少先队员先后登场亮相,少先队员们用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号声、激昂的鼓点、矫健的身姿充分展示了全区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放飞梦想、锐意进取的新时代风采。

雷晓萍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将鼓号队的团结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准备着,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