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委中心组召开第16次学习会议 刘宝琳主持

发布时间:2019-09-26 19:36:19

(记者:陈博)9月25日,区委书记刘宝琳主持召开临渭区委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会上学习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逐一开展交流研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到会指导,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街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宝琳要求,全区上下站位要再提高,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规矩意识,秉公用权、依法办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要再深入,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利用集中研讨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深入思考,交流思想、碰撞感悟,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措施要再精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围绕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结合实际、有机融合、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落实要再有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善于运用学习成果,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干正确的事,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让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临渭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张百献要求,要解决好坚定理想信念问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解决好提升党的全面领导能力问题,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和新时代领导力。要解决好永葆本色的问题,坚持学法学纪、知法知纪、懂法懂纪、守法守纪,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树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坚持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开门抓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