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双王街道召开环卫工誓师大会 吹响创建“集结号”

2019-09-10 14:40: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平)9月5日下午,临渭区双王街道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环卫工誓师大会,号召全体环卫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跟市、区创建工作步伐,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今年是全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双王街道在下辖的各社区环卫干部、环卫工的共同努力下,创建工作多次排名全市前列,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双王街道要求辖区环卫作业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清扫保洁区域的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不堆积不乱倒,近期特别是要对辖区卫生“死角”、背街小巷进行一次全面清理,确保辖区主次干道、村组道路环境卫生大提升。会上,双王街道部分环卫工、垃圾清运车司机、社区环卫干部还做了表态发言。

双王街道环卫工  冯彦丽: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我每天做到村道整洁,背街小巷干净卫生,垃圾按要求入垃圾箱,包括路边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电杆墙上的纸 画清理干净,路边杂草随时清除。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