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教师节前夕 李曙升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9-10 17:36:43

(记者:雷冰杰)9月6日上午,临渭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来到瑞泉中学、前进路中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区长李少博陪同慰问。

李曙升一行先后来到瑞泉中学、前进路中学、渭河小学等地,实地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建设、学校生源、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汇报。慰问中,他亲切询问了教师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待遇情况,感谢他们对学生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他指出,教育工作是重点民生工程,教育工作者是具体的实施者,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一线教师,特别是他们的身体健康,要为教学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让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

李曙升对临渭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教育局和学校要打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注重师资队伍建设,为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创设良好条件,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扎实的工作为临渭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