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纪委领导受邀做客渭南广播电视台直播间与观众互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9:37:27

(记者:盛戈  李平)日前,市纪委监委会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纪委书记在线访谈”活动,邀请县市区纪委监委领导同志通过在线直播,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谈举措、话成效、论感受。8月19日上午,临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和临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钢做客《环境热线》栏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里,两位嘉宾围绕临渭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性质和职能职责”、群众举报投诉方式、“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以及反腐败工作等话题开展了互动交流。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聚焦“五个专项工作”,扎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2018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处置问题线索1116件,立案544件,结案541件,纪律处分602人,对10人采取留置措施,移送司法机关11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1321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699人次,占比52.91%;运用第二种形态547人次,占比41.41%;运用第三种形态34人次,占比2.57%;运用第四种形态41人次,占比3.1%。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陈伟  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