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商务系统举办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为全体党员“充电”

2019-08-02 18:45:5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  通讯员:同健民)8月1日上午,临渭区商务系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邀请临渭区委党校副教授李天军为全区商务系统党员同志讲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发展由来,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前,临渭区商务系统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使命。随后,临渭区委党校副教授李天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经历、摆事实、谈感受,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关于党的建设的几个问题”、“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临渭区饮食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 总经理 赵平:今天商务局跟党校举办的这次党课,非常的及时,感受很深,下去以后,把我基层党建工作搞好,把这次党课的精神传达下去。

据了解,临渭区商务系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旨以此提升全系统党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商务工作和商贸经济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临渭区商务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 朱锋: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商务经济大发展,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贡献,向建国70周年献礼,今后我们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继续安排这样的培训教育活动,扩大教育覆盖面,提升全系统的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