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

2019-08-02 18:47: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翟佳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会议精神。7月31日,临渭区召开“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城区交通不文明行为视频短片,并由相关人员对观看的视频进行了点评。随后,会议宣读了《临渭区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行动实施细则》,明确各部门任务及分工,夯实工作责任,通过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教育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加大对车辆不遵守交规、不礼让行人等不遵守社会公德行为的曝光力度,建立长效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实践行动,通过宣传动员、集中整治、常态保持三个阶段,抓住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私家车、机关单位公务用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工程车辆等四类重点车辆,实施志愿引导、技术监控、媒体曝光、违法行为“抄告”、严管重罚五项措施,确保全区“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取得成效,努力打造临渭文明进步的城市新名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