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创建验收组来临渭区验收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平)7月31日,陕西省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第三验收组来临渭区验收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当天下午,临渭区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由验收组副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耀勋主持。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区委常委、副区长熊明辉,区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熊明辉向验收组汇报了临渭区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

他说,近年来,在省、市文化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临渭区围绕“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总目标,立足“旅游兴区”战略,按照生态承载旅游、旅游激活三产的思路,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为旅游发展总体框架,深入构建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五大旅游板块”,重点打造了东部军事博览园、南部航天生态园、西部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北部葡萄产业园,以及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实现景区景点点线相连,初步形成“三贤故里•四园一基地”的特色旅游体系。特别是陕西省第三批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启动以来,临渭区认真对照创建标准,科学谋划,细致分工,强力推进,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合理规划、项目突破、形象宣传等多种途径,强力推动了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目前已达到省级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标准和要求。

听取汇报后,朱耀勋充分肯定了临渭区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并询问了临渭区财政、住建相关部门在财政旅游专项资金等方面情况和部门配合情况,并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验收任务、验收工作流程、方法和要求作了强调和说明。此后两天,验收小组还将赴临渭区辖区内特色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针对文明旅游、旅游住宿、旅游餐饮、产业融合等多方面进行对标检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