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6:30:34

(记者 雷冰杰)7月30日,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就做好全区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各相关单位立足各自职能,就如何抓好任务清单落实、合力做好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7月31日至8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来临渭区验收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临渭区着力打造“四园一基地”项目,旅游事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目前已形成以生态休闲游、历史人文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为主体的五大旅游板块,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对提升临渭区旅游影响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步调一致,工作上要扎实有序,对照迎检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把迎检责任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任务,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区文旅局要强化全区一盘棋的观念,积极对接,通力协作,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为下一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