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20: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渭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健康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2019年6月12日,临渭区在区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协调会。区健康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区爱卫办副主任张纹同志、区健促办全体工作人员及15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周展主持召开。

会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周展就健康创建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反馈,解释了相关事项,并与参会人员就政策梳理、目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沟通和交流。

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周展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就创建中如何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打造临渭特色、优化整合健康促进区和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成果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讨论,部门之间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大家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现场气氛良好,进一步体现了我们积极开展健康创建工作的坚定决心。


区健康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区爱卫办副主任张纹同志讲话

区健康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区爱卫办副主任张纹同志强调,健康创建工作是一场“硬仗”,是今年全区工作的重点。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落实好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十足的干劲和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狠抓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并最终通过国家级评估验收,为实现健康临渭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