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果品行业代表座谈交流 提升临渭果业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9-06-13 18:49:00

(记者:翟佳浩)6月12日,临渭区召开名优果品走出去座谈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升临渭区果品产业营销水平,提高果品贮藏效益及质量水平,促进临渭区果品生产技术再上新台阶,市贸促会会长王谦、副会长龚红海,市果业局副局长王杨军、以及相关果品企业负责人、果商、果农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2019年果品品质、价格、营销难题、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做好果品营销工作进行讨论。据了解,目前,临渭区全区共有40万亩水果,每年创造近30多亿的收入,果业收入在全区农业收入中占有非常大的份额,成为临渭区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 同时临渭区各类果业协会、生产企业、大户、经纪人各尽所能,积极闯市场、跑销售,建网站、走电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临渭区的果品销往全国各地,基本做到了及时、顺畅销售,此次座谈交流也将进一步增强临渭区果业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提升临渭果业品牌形象。

临渭区果品企业代表 罗彦斌:我今天参加临渭区这个名优果品走出去工作座谈会,我是深感体会,咱在以后的这个过程中,不光是生产过程中,而且要学会咱去推销咱的产品,要通过塑造品牌,对外积极推销电商平台、采购商,以及有些外贸的推销,把咱的果业销售的更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