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政协调研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3 18:47:47

(记者:雷冰杰)6月11日上午,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权佩亮带领调研组对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熊明辉,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刘红娃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向阳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等地,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询问工作进展,了解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司法行政系统整合系统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形成了覆盖城乡、供给充分、保障有力、管理规范、运行高效惠及全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渭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公益性、基础性法律服务,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的职能优势,积极为农民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法律服务业务,着力构建大公益格局,同时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法律服务队伍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出一批运作规范、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的典型,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持续提高和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使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良好的推进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