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演讲 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19-02-27 15:02:00

(记者:陈博)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2月25日,临渭区纪委监委举办了“抓规范、促提升、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着力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规范提升年”活动,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质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出席活动。

本次参赛人员共20人,均来自区纪委监委各个部门,演讲人员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业务能手,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激情昂扬、引经据典,讲述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更好为群众服务的承诺。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严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室将着力聚焦监督职责,在充分发挥制度监督作用上,想办法,出实招,以四项制度述责述廉,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的规范完善和执行为重点,建立健全制度监督网。

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干部 郭凌: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不偏不袒、不遮不掩,如实反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交流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内涵和本职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全体干部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