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石宇锋荣获 “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04 16:43:23

(通讯员:程艳丽)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氛围,激励在“三农”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职业农民代表,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评选活动。经过渭南市遴选、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推荐、国家农业农村部审核,临渭区新型职业农民石宇锋荣获“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称号。

石宇锋,陕西省高级职业农民,渭南绿盛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引进推广了我省首台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和自转式旋翼机,开展小麦一喷三防航化作业示范,吸引了近20名年轻大学生回乡创业。成立了陕西省首支植保无人机专业化病虫害防治队,遏制了临渭区爆发的玉米粘虫灾害,带领的团队荣获第27届世界环境尊重奖。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