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18-12-21 09:50:10

近日,临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该中心以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为依托,利用区司法综合大楼临街一层建成,向广大群众提供“窗口化、一站式、面对面”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开设了12348热线、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远程探视、综合接待六个便民窗口和接谈室,安装了大型电视显示屏、触摸查询一体机、智能咨询机器人等便民设施,合理划分业务办理区和休息等候区。同时,开辟了残疾人通道,设有法律图书存取架,摆放了各类书籍和宣传资料,方便群众取阅。

公共法律服务是指由政府主导、司法行政部门统筹提供,旨在保障公民基本权利、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必需的法律服务,是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 李欢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