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创建文明城市 临渭交警大队在行动

2018-12-18 21:51: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丁雄飞)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位市民的共同努力,每个人每天的言谈举止都在一点一滴改变着这座城市的面貌。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坚持全员上岗,全警在路,随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向市民免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首先对街头共享单车摆放不整齐的现象进行纠正,经过几名民警的整理,原本摆放混乱的共享单车很快被整齐的摆放在街头,不仅整齐美观,市民使用也更加方便。在乐天大街,针对市民路边车辆临时停留时间过长的情况,四中队民警及时找寻车主,劝阻其尽快驶离。在乐天大街和仓程路十字,民警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创建文明知识。

在民警发放交通安全手册过程中,遇到了来渭南出差的外地游客,说起渭南城市的交通环境时,他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指导员 刘闯:我们四中队坚持全员上岗,全警在路,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走,闯红灯逆行,这些交通乱象进行全天候的集中整治,希望在我们交警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给渭南城区创造一个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我们未来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