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双王街道张刘社区:产业扶贫显成效 10户贫困户喜获分红

发布时间:2018-12-07 20:08:50

(记者:张杰)12月6日,临渭区双王街道张刘社区举行首次产业扶贫分红大会,社区集体经济公司张刘置业有限公司现场向10户贫困户每户发放500元分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500元分红金依次发放给了贫困户手中。

临渭区双王街道张刘社区居民 刘荣乐:年底分红,特别支持我们贫困户。

据了解,张刘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2018年6月全面建成运营,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20余万元,是一座集房屋租赁、建筑垃圾清运、机械租赁等为一体的仓储物流中心。针对社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安置公益性岗位,计划年终为每户贫困群众发放分红1100元,此次先为贫困群众每户发放500元分红,随后将再为贫困群众发放分红600元。

临渭区双王街道张刘社区居委会主任 刘进保:张刘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把仓储物流经营好。发展壮大张刘集体产业,增加公司利润收入,给贫困户更多的分红,增加贫困户的收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